昨天第2天的復健
療程是熱敷+電療+拉腰
 
前天第1天
電療是男生幫我用的,人很細心,有電到正確的位置
拉腰是女生,結果機器一開,我整個就往下跑
(心想,這樣有啥效果啊?? 吐舌頭)
但一開始的熱敷就對了,覺得整個筋骨都開了的感覺~~
 
昨天第2天
原來不照順序也行嗎??挑眉質疑
先來的電療是女生幫我用的,一整個很隨便,也不問我哪痛>"<
沒電到正確的位置,失敗!!!
熱敷還是一樣的燒燒燒啊~~~~
拉腰就換個男生幫我用
原來,這個還是要讓有力的男生比較有效!!!!
會有1寬1中等的魔鬼粘把身體固定住
他先幫我把骨盆這的繫緊,再把要固定在腰上的固定好
綁超緊的啦!!!!
不知是不是我的腰太短了,整個綁到胸口上了,有點難呼吸害羞
這樣躺平的時候,就不會真得那麼平了>////<
機器會慢慢的把骨盆的那條往下拉,腰上的就會固定住,變成拉腰
 
看一次門診可以做6次復健
門診80元,復健50元,最好是第一次門診時就順便做復健,只要付一次80元而已~~
熱敷應該排在第一個才對,之後的療程才會比較有效
但因為電療及拉腰的機器有限,如果有空的機器,就會先去做
另外~~~
在醫院看病啊,男醫生還是比女醫生好
一來,男生其實比女生細心 (因為他不了我們,尤其聽說,婦科的男醫生更是細心)
   女醫生其實都會覺得,妳有的我也有,比較粗手粗腳,沒像男醫生那般的小心翼翼
二來,男生的力氣比女生大!!!  第2天的拉腰,我就整個很有感覺,腰真的有被拉的感覺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uDu 的頭像
    DuDu

    DuDu的部落格

    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